2016成都购物节将于8月5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09:11:26
分享

2016成都购物节将于8月5日—9月4日举办,这是成都购物节第十四次与市民、游客见面。本次购物节由成都市商务委主办,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及成都市政府新闻办等支持,成都零售商协会执行。

据悉,本届成都购物节以“购物天堂在成都”为主题,将举办九大活动,包括8月5日在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举办的2016成都购物节开幕式,及“天天购折扣、店店玩不同”主体活动;“跨境电商”“成都情·伴手礼”“网上购物节”、飞凡“智慧购物”四大主题活动;“购物天堂在成都,品质好货折扣日”、“全民奥运,嗨购夏日”“全城我最赞”评选等三大亮点活动。

成都购物节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对于推动成都市商贸零售业高端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商家联合促销的规模效应也有效刺激了内需市场。2014年成都购物节参与商家共接待消费者超过2200万人次,商家销售总额超过198亿元;2015年成都购物节期间,成都远洋太古里开街并同步举办国际购物旅游发布周活动,成都零售业再添地标项目,新增一批国际品牌……经过13年的持续打造,成都购物节正逐步发展成为成都市拉动经济增长、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今年的购物节创新了办节模式,首次尝试‘企业主体活动+行业协会有效组织+政府有力支持’的组织方式,成都零售商协会以2016成都购物节举办为契机,组织成都30余家影响力大、综合实力强的重点零售企业共同发起,自发组建了成都首个“购物联盟”,共同打造成都零售行业自己的促销盛会,为成都购物节做了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还将首次发布成都购物手册,线上线下玩转成都购物节。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