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节将公布“华谱奖”获奖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08:25:18
分享

以“信心与匠心”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大连启幕。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有4000余人报名参会。品牌节将于开幕式当日公布“华谱奖”获奖榜单,并对2015-2016年度在国际国内表现出色的中国品牌进行表彰。

本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评选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为理念与标准,旨在通过评选集中展示和大力宣传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吉利汽车、京东、海尔等50个中国著名品牌入围了首期评审名单。

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新媒体创新创业高峰论坛、自媒体与网红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发现大连”城市形象品牌高峰论坛、中国·大连新闻工作者高峰论坛等20余个分论坛将在品牌节期间举办。

据了解,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山,五粮液集团总经理刘中国,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祁玉民,中国联合航空党委书记张兰海,拜博口腔集团董事长黎昌仁等上百位知名企业家确定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固定于每年8月8日举行开幕式,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陈东升、刘永好、李书福、俞敏洪等数百位业界顶尖企业家曾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