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发放第10万份签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5 08:19:25
分享

8月4日,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发放了第10万份签证。来自四川成都的21岁女孩邹烨佳成为第10万份签证办理者。邹烨佳刚从四川农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毕业,此次赴德是前往德国历史最悠久的理工大学——卡尔斯鲁厄大学深造,学习信息经济专业。

“接到电话还以为签证材料出了问题,很担心,没想到却是个惊喜。”邹烨佳说,因为考虑到德国是欧洲经济强国,卡尔斯鲁厄大学也非常好,以及学费、安全等因素,所以选择了到德国留学。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施恪表示,德国无论是在空气质量、饮食还是基础设施等方面都很不错,邹烨佳要去的地区更是以空气优良、休闲宜居著称,希望她能够在德国学习、生活顺利,并把在德国的所见所闻分享给中国的亲朋好友。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区包括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处于2007年1月正式开始办理签证业务。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