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猎狐2015”劝返境外逃犯27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4 16:10:21
分享

8月3日下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猎狐2015”专项行动总结表彰暨2016年“猎狐行动”推进会。

会上,长沙市、湘潭市、益阳市、张家界市公安局分别介绍了开展“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成功经验。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宣读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对“猎狐2015”专项行动的表彰通报,对全省公安机关“猎狐2015”专项行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通报称,2015年,湖南公安机关“猎狐2015”专项行动组先后从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等14个国家和地区抓捕、劝返境外逃犯27人,缉捕率超过65%,居全国第2。

湖南省纪委委员、省预防腐败局专职副局长、省追逃办副主任凌升山高度评价湖南省公安机关“猎狐2015”行动,并希望今年加强重点个案突破、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服务保障,进一步深化专项行动。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