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在秦皇岛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4 12:54:34
分享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4日电 8月3日,本网从秦皇岛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5日至6日在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河北省政协副秘书长蒋树平在发布会上表示,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以“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为主题,立足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展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优势和康养产业发展前景,以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获国家批准为契机大力推动康养产业在全国发展步伐。

据悉,除开闭幕式外,活动还将举办4场康养产业专题分论坛+产业对接会,分别是: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专题论坛及产业对接会、旅游休闲+文化体育产业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健康中国领导力秦皇岛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健康+养生+养老产业论坛及产业对接会。同时还将举办秦皇岛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等活动。(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