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河北开展 展览持续至28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4 12:54:34
分享

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河北开展 展览持续至28日

展览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4日电 8月3日,以“生态•艺术•人”为主题的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8日。

此次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是国内首次以青年艺术家为主体的生态议题联展,在关注环境生态的同时,也呈现出当代中国青年艺术家多元的创作语言。参展艺术家通过绘画、雕塑等传统艺术以及具有原创旨趣的影像、装置和行为表演作品,反思人类活动与自然社会、文化伦理、精神形态之间的复杂关系。

中国当代生态艺术展河北开展 展览持续至28日

部分参展作品

本次在石家庄以“生态”为主题的展览还是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的首展。据了解,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是中国首个由政府主导,以青年为主体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多边文化交流活动。连同此次石家庄的展览,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共有五个展览单元,深度关注“生态”、“科技”、“民族”、“两岸”、“乡土”五个话题,其余四个单元展览将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和广东举办。(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