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连夜部署应对橘洲摘牌:接受处理迅速整改启动问责

作者:杨烊 来源:红网
2016-08-04 12:15:26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杨烊)3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发布撤销长沙市橘子洲旅游区5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决定。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改工作,表示诚恳接受处理结果,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深刻检讨,迅速整改,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并对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启动问责。

会议指出,橘子洲景区是长沙的一张城市名片,5A级旅游景区荣誉得来不易。针对处理决定,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加强监督管理,尽快完善设施,规范旅游秩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方来客,整改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全市旅游景区(点)和公共场所管理服务水平。

会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连夜开展整改,长沙市旅游局迅速组织全市旅游景区(点)对照标准进行排查整改,积极为广大游客创造舒适宜人、秩序优良的景区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