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 全力打造晋江北大门桥头堡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8-04 08:51:27
分享

迈向新征程 全力打造晋江北大门桥头堡

晋江市领导到池店镇调研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昨日下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到池店镇调研,实地察看陈泉路赤塘段改建项目、桥南中心公园项目、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建设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池店镇班子成员到位、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及党代会贯彻落实等工作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池店镇新班子到位后,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全力推动池店经济社会稳步持续发展。目前,迎宾路北延项目完成路基、桥梁桩基工程,江滨南路改造工程进入滞洪区排涝管和面层沥青施工路段,陈泉路赤塘段已进场施工,桥南中心公园、机场连接线公园也已开工建设,泉州五中桥南校区预计10月份开工。

刘文儒充分肯定了池店镇新班子到位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他指出,当前,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班子手上,池店镇要迅速把党代会精神贯彻下去,传播到每一个基层、每一个干部、每一个村社,造浓氛围,理清思路,找出项目,发动全镇上下一起来努力。

“池店是泉州的南大门,是环湾城市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晋江的北大门。”刘文儒强调,池店镇要找准定位,改革创新,开启新征程,要努力在新型城镇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结构调整、新业态培育、城市品质提升等领域走前列、出经验,不断拓宽视野,培育国际化企业,塑造国际化环境,打造晋江北大门的桥头堡。当务之急,池店要转变观念理念,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业态和功能配套,提升教育、医疗等水平,注重增强市民意识、加强村社管理,让人留得住、融得入,让家在这里、心也在这里,成为更多人可托付终身的“人生选择”。

刘文儒要求,池店镇要按照党代会要求和晋江市委部署,带好队伍,抓好统筹,凝心聚力,为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围绕目标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注重保稳定、防风险,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在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中多做贡献。

晋江市领导曾清金、林庆峰、黄少伟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