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一行到晋江开展友好访问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8-04 08:51:27
分享

晋江新闻网8月3日讯 1日至2日,泰国商业部部长顾问披萨弩率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一行到晋江进行友好访问,洽谈合作事宜。昨日,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会见访问团一行,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为促进中泰两国友谊多做贡献。

晋江市领导在致词中指出,当前,晋江正抢抓机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改革开放,积极参与国际投资和经贸合作。希望有更多的泰国企业,包括侨居泰国的乡贤企业到晋江投资。晋江将做好服务,为来晋投资企业创造好的投资环境,同时也会鼓励支持更多有品牌、有技术、有竞争力的晋江企业赴泰投资兴业。相信双方携手努力,加强政策沟通,一定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抢得先机,实现跨越发展。

亚洲国际贸易投资商会主席拉泽翁表示,此行增进了对晋江的了解,希望晋江组织更多品牌企业走进泰国,向泰国的消费者宣传晋江,进一步深化晋江与东盟的经贸交流合作。

当天,访问团一行还考察了晋江城市展馆、五店市传统街区。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参加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