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与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杨丽芳 来源:平潭网
2016-08-04 08:51:27
分享

昨日,区管委会与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实验区产业发展指导目录重新梳理、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策划以及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周跃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陈东荣对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长期以来支持平潭开放开发表示感谢。希望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发挥对平潭产业发展情况熟、研究力量强的优势,帮助实验区重新梳理修编产业指导目录,策划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同时,在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尤其在投资概算审查等方面给予业务指导培训,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的科学性。

周跃华说,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一直以来都把平潭综合实验区作为主要战略合作地区和业务发展重点支持区域,愿全力支撑和服务平潭的项目策划储备和精准招商工作,积极推进相互合作,助力平潭跨越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