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共话和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3 08:33:20
分享

“紧跟时代步伐,贴近社会主流,发挥余热致力于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退伍军人艾力·艾依提郑重的话语引发了在座“三位一体”、“四老”人员、村民代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共鸣。

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共话和谐
退伍老兵讲述奋斗历程引发共鸣

近日,新疆大学住叶城县其木盖尔里克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组织本村“三位一体”、“四老”人员、村民代表等20余人共同分享创业成果,共话和谐。在工作组的精心组织下,大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一起讲述克服万难建设家园,坚持不懈地建功立业,取得引以为傲的瞩目成果,点燃了大家齐心共建和谐社会、凝心维护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

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共话和谐
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 共话和谐

工作组组长阿布都热西提·努尔登聆听了大家在艰苦岁月里的奋斗历程,被他们身上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精气神所感动,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就没有其木盖尔里克村的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建成更加幸福和谐文明的其木盖尔里克村。”

新疆大学住村工作组举办“夕阳红茶话会”共话和谐
一张全家福谱和谐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身体力行地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号召身边的人铭记艰难历史,珍惜幸福生活,用勤劳的双手谋划美好的明天。工作组将持续关注“四老”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强化人文关怀,注重精神服务,鼓励他们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父老乡亲解困境、支妙招,辐射带动身边群众共同筑就民族团结、共享和谐的坚实桥梁。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