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城厢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作者:蔡新添 来源:东南网
2016-08-02 16:21:59
分享

莆田城厢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东南网莆田8月2日讯(今日城厢报道)“八一”前夕,城厢区领导王文才、吴文恩、王国太、黄志强、郑松青等,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王文才、吴文恩一行,先后来到预备役高炮三团、武警内卫支队、武警边检站、武警边防支队、莆田军分区、九五医院等地。每到一处,王文才、吴文恩都与驻军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城厢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国防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军官兵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军事训练,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为构建“城乡统筹、生态优美、宜业宜居”的新城厢作出更大的贡献。(城厢记者站蔡新添 文/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