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打造“八月八免单日” 助力十万家企业创新创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3:24:02
分享

猪八戒网在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于近日正式宣布打造全国首个属于创业者的服务电商节——“八月八免单日”。据悉,在8月8日当天,猪八戒网将推出十万个免单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创业。从8月1日起,该电商节正式进入抢单报名期,用户可登录猪八戒网预订免单名额。

“为创业者服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这次我们要实实在在的通过十万个超值免单服务,助力十万家企业创新创业。”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要扮演带头大哥的角色,将服务业的能力与需求组织起来,把“八月八免单日”打造成服务交易的双十一。

据了解,八月八免单日跳出了实物电商以打折吸引受众关注的思路,由猪八戒网总部联合27家分公司、6个八戒园区,以及1万家服务商,全国联动,共同借力,全力打造猪八戒网十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创业盛事。其服务涵盖平面设计、开发建站、营销推广、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工业设计、建筑设计、装修设计,八大主打类目,六百细分品类,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猪八戒网已成功孵化上万家企业,超过千万的服务商在猪八戒网实现创业梦想,猪八戒网因此也成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础支撑平台。

此外,猪八戒网还立足于文化创意产业,根基于“数据海洋+钻井平台”战略,猪八戒网运用自身平台的海量数据、创意智库、企业客户以及供应链的成熟资源,迎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东风,提出百城双创战略,打造“八戒城市”项目,今年将落地36个城市,从线上走向线下,从重庆走向全国,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新一轮业务扩张,全方位服务地方企业创业者。(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