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半年涉外经济金融发展情况良好 出口企业经营持续回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3:24:02
分享

据悉,2016年上半年重庆市涉外经济金融发展情况良好,涉外收支总额3000亿元,逾六成出口企业出口销售额、在手订单保持增长或稳定,出口企业经营持续回升。

据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重庆市银行代客涉外收支总额3252.3亿元,同比下降10%。其中,货物贸易涉外收支2007.1亿元,同比增长6.4%;服务贸易涉外收支114.9亿元,同比增长23.2%;直接投资涉外收支722.7亿元,同比下降20.2%。

其中,64%的企业出口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或保持稳定,环比上升5个百分点;69%的企业出口产品在手订单增长或保持稳定,环比上升4个百分点;80%的企业出口利润增长或保持稳定,环比上升2个百分点。80%的企业预计下季度出口销售额增长或保持不变,环比上升5个百分点;82%的企业预计下季度出口在手订单增长或保持不变,环比上升1个百分点;87%的企业预计下季度盈利状况好转或保持不变,环比上升6个百分点。(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