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添新机 南航新疆波音737机队达30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3:21:29
分享

8月2日00:19,编号为B7967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平稳降落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加入南航新疆分公司机队,为旺季旅客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

旺季添新机 南航新疆波音737机队达30架
接机人员与机组人员合影

据了解,这是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接收的第5架全新飞机,新飞机加盟后,分公司波音737机队达30架,其中波音737-800型飞机22架,成为主力机型。新飞机从美国西雅图出发,途径夏威夷、马朱罗、塞班,从天津入关,最终抵达乌鲁木齐。飞机客舱布局与南航新疆现有波音737-800型飞机相同,共有164个座位,采用了全新天空内饰和流线型行李架设计。经必要的维护后,新飞机将投入乌鲁木齐至广州、伊宁等旺季热门航线。

旺季添新机 南航新疆波音737机队达30架
新飞机客舱采用了全新的天空内饰

进入暑期旺季后,旅游、探亲、学生、商务客流大量增加,南航在疆旅客量节节攀升,7月30日,南航乌鲁木齐日进出港旅客量达2.65万人次,创年内新高。

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加大运力投入,旺季前后共引进9架新飞机,使用执管的4架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全部执行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成都、喀什航线,并组织志愿者在航班高峰期在候机楼、机坪展开志愿服务,安排地面服务保障部门加开柜台、增加导乘,做好乘机常识、安全出行、防暑降温等温馨提示,确保旅客顺畅出行。(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