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军民联谊庆“八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11:24:00
分享

8月1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其巴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文杰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冒着绵绵细雨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县老干局负责人、铁布肯乌散乡科克莫敦村组织部、老干局、公路管理局联合工作队陪同慰问。

新疆和布克赛尔军民联谊庆“八一”
8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其巴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文杰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带着慰问品看望县人武部官兵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了解部队基础设施、战士生活、安全保卫、执勤救援等方面情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夏季慰问品,还带来了一场有部队官兵、退休老干部、幼儿园小朋友共同参与的文艺节目。

新疆和布克赛尔军民联谊庆“八一”
军民共跳萨吾尔登

和布克赛尔县军地双方富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双拥传统,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和布克赛尔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新疆和布克赛尔军民联谊庆“八一”
军民合影留念

吴其巴特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县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的积极贡献。吴其巴特表示,将会始终做好各项拥军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和布克赛尔工作好、生活好,积极加强训练、提高素质、服务人民,继续支持和关心第二家乡的各项工作。

新疆和布克赛尔军民联谊庆“八一”
签字仪式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郑洪明表示,将努力练兵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工作有机结合,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绝不辜负和布克赛尔人民的厚爱与重托。(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