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妲”于2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汕尾到阳江一带登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08:59:03
分享

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2016年8月1日14时海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四级预警。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昨天下午2点钟中心位于北纬20.8度,东经117.8度,也就是位于香港东偏南方向约4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风速达33米每秒,十级大风半径90公里,七级大风半径270公里。

省气象台预计,"妮妲"将以每小时25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于2日凌晨到上午在广东汕尾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8月1日下午到3日夜间:南海北部海域有9~11级大风,"妮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12~15级,阵风可达16级;南海中部海域有7~8级大风、阵风9~10级。

另外,琼州海峡、海南岛西部海面,多云转阵雨,西北风5级,阵风6-7级,1日下半夜起增大到偏西风6-7级,阵风8级;北部湾北部海面, 多云转阵雨,西北风5级,阵风6-7级,2日白天起转西南风6-7级,阵风8级,北部湾南部海面,海南岛东部、南部海面,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5级,阵风6-7级,西沙、中沙和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西到西南风6-7级,阵风8级。

省气象部门提醒,“妮妲”将给南海中部和北部海域带来强风天气,海上作业的渔船要及时回港避风。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