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08:50:08
分享

8月1日,由兵团第十一师、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兵团福建商会共同筹建的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正式开业揖客。该村镇银行的成立,对十一师调整产业结构,实现“532”战略目标,完善金融体系,增强金融发展活力,发挥金融服务作用,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是国家依法批准成立、具有国资背景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十一师组建村镇银行是落实中央部署、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具体措施;是维护该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对兵团和地方部分地区金融组织体系的补充完善,也是该师金融创新的重要举措。

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刘玉成代表师党委、师对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服务十一师经济社会建设,按照金融体制改革方向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创新服务理念,厘清发展思路,完善经营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投放金融产品,积极探索具有特色的金融服务新模式,在支持兵团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刘玉成希望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金融监管机构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共同为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的发展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金融发展环境。

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正式挂牌营业

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董事长叶艺芳表示,新疆建新成功村镇银行将秉承“以人为本、市场为导、客户至上、稳健经营”的理念,以“立足地方、面向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经营方针,充分发挥“小、快、灵、优”的优势,不断引进发起行先进理念和技术,加强产品创新,为兵团及地方小微企业、三农发展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杨子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