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2 08:50:08
分享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前往烈士陵园,举行“两学一做”走进教育基地活动,在悼念烈士中缅怀传统,汲取力量,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随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肃立默哀。纪念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新疆建设的神圣使命而表现出的大无畏革命和献身精神的烈士光辉事迹,感怀当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离退部党总支副书记祁占伟表示,我们要传承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退休老党员说,离退部党总支组织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给自己又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才能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