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00名赛手建宁花海骑行 角逐万元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7:19:38
分享

7月31日上午8点30分,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建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暨2016中国·建宁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三明市、建宁县等政府部门领导、嘉宾和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赛事共设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和全民健身组五个组别。比赛线路由建宁体育中心出发,然后穿越主城区,进入高峰村香溪花谷后折返,回到建宁体育中心,单圈全长27公里。比赛总奖金接近10万元人民币,单个组别最高奖金1万元人民币。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志庆ESSEN复仇者车队的黄暖堂以1小时29分34秒获得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吴春元以43分21秒获得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冠军。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的冠军分别被金招伟、焦彦静获得。全民健身组冠军被陈雁获得。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现场还进行了众多的精彩节目表演和互动活动。为了更好地向参赛选手和观赛群众推荐建宁旅游景点和特产美食,比赛主会场专门设置了“建宁旅游、特产展销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和选手的目光。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微信、微博互动活动,分享现场盛况和赛道美景至朋友圈,即可参加“花海骑行·追美建宁”美图征集大赛,观赛群众有的玩、有的吃、有的看、有的拿。

据悉,7月15日-31日,在建宁县举办的首届中国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闽江源头的这场“花海骑行”,是本次嘉年华的压轴大戏,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9个国家和地区的81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云集了凯路仕烈风车队、志庆·ESSEN复仇者车队、香港QUICK快客车队、银贝斯中国车队、鑫振发—达恩车队、浙江飞龙体育、JULUN-new power车队、MISSILE中国车队等知名车队的精英车手。(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