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

作者:曹梦南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8-01 13:25:15
分享

本报7月31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国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

巴音朝鲁感谢农业部长期以来对吉林“三农”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农业工作,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全国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和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三个体系”的要求,大力推进“粮安工程”,强化农业科技创新,着力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绿色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今年以来,吉林现代农业建设实现良好发展态势。粮食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农村改革不断深化、农民增收扎实推进。希望农业部继续帮助我们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进一步促进我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韩长赋说,吉林“三农”工作发展思路清晰,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农业部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吉林“三农”发展,全力帮助吉林加快现代农业“三个体系”建设,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省领导马俊清、张安顺、隋忠诚,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