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推出大连首个1.2米儿童艺术画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1:09:41
分享

为了向儿童的想象力致敬,大连万科成长中心城市之光店公共开放空间的首次亮相奉献给孩子们,1.2米儿童艺术画展,让他们可以平视欣赏艺术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件艺术品,作品全部由3-12岁儿童完成创作,没有限制想象力的命题,没有禁锢创造力的艺术形式,让孩子尽情用艺术来表达。本次展览主要观展人群是孩子,大人需要由小朋友陪同入场。

万科推出大连首个1.2米儿童艺术画展

在万科成长中心城市之光店7月30日的启幕仪式上,大连万科执行合伙人周旭升表示,作为大连万科成长中心的第三家店,该中心融合多元的学习能量和文化艺术气息,每天不落幕的精品课程和学习体验,让社区及周边区域的文化气候生生不息。他表示,万科成长中心不仅是在为项目做配套,更是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又一力度体现。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