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避暑季”安顺西秀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10:05:46
分享
“乡村游·避暑季”安顺西秀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避暑季安顺市西秀区专场推介会歌舞表演现场。

2016年7月30日,安顺市“乡村游·避暑季”2016乡村旅游贵阳宣传推广促销活动之“忆屯堡、游田园、赏美景、品美食”西秀专场推介会在贵阳市云岩区举行。

据了解,推荐会共分为三场,上午“进公园”,在黔灵山公园进行主场推荐,中午“进商场”,在汇金广场进行第二场推荐,下午“进社区”,在云岩区中天花园进行第三场推荐。现场不但有安顺市西秀区美丽乡村美景介绍、还有少儿地戏表演、傩文化展示和美食品鉴活动。  

“乡村游·避暑季”安顺西秀专场推介会在贵阳举行

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与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将乡村旅游路线打造成为生态游、放松游的主要目的地,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游客前往该区进行短程旅游,西秀区作为贵州最受瞩目的生态旅游目的地之一,屯堡已经成为贵州省内、省外游客的重要旅游区域。

“我们区人文景观荟萃,自然风光旖旎,游客可以在西秀区游览美丽乡村、品尝特色美食,品味屯堡故事。”据安顺市西秀区委副书记任小生介绍,他们此次特别精选了旧州古镇-浪塘、刘官大黑、杨武大屯河等七条一日游线路供贵阳市的游客选择。

据悉,位于西秀区的4A景区云峰古镇、旧州古镇是全国知名的屯堡文化聚集地,集600年前屯堡江南美食和安顺当地少数民族传统饮食习惯于一体,此外,游客还能在当地观赏到享誉全国的“傩雕”技艺和地戏表演,体验当地特色文化风俗。

此外,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安顺市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在活动现场就西秀区的特色线路设计和产品推广等问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