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方特万人狂欢爆平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1 09:49:49
分享

大同方特万人狂欢爆平城
大同方特欢乐大世界是目前晋冀蒙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主题游乐园。
大同方特万人狂欢爆平城
 
图为游乐园一角。

连日来,大同方特欢乐大世界开启欢乐之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嗨”翻全场,尽情体验各个游乐项目带来的欢乐、刺激。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大同市御东新区,是方特家族的第20个成员,也是目前晋冀蒙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该园以深圳华强高科技手段为依托,采用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园区项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惊险刺激,可与世界最先进的主题乐园相媲美。园区由飞越极限、生命之光、逃出恐龙岛、魔法城堡、唐古拉雪山、火流星、海螺湾、华夏五千年、熊出没脱口秀等20多个主题项目区组成,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等200多项。

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在开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同方特欢乐世界的开园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对华强集团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张吉福说,大同方特欢乐世界正式开园是我市文化旅游产业的一件大事,也是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际的重要前奏。这不仅是华强集团布局全国文化科技主题公园的重要一步,更是大同文化旅游产业迈向深度融合新高地的一个重要标志,对于进一步推动构建我市文化旅游“3+3+3+1”格局,拓展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位、丰富产业形态,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美丽大同、富裕大同、幸福大同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吉福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速发展、振兴崛起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大同转型发展的龙头,抓住文化旅游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举全市之力早日把大同打造成为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和资源型城市发展先行先试区、山西旅游北大门、全省旅游集散中心。张吉福充满激情地说,我们相信,伴随着方特的开业、伴随着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的召开,伴随着大张高铁、大西高铁开通后大同高铁时代的来临,大同文化旅游必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劲发展势态,“方特成就欢乐梦想”这一目标也必将在大同演绎得更加精彩、更加完美!

开园仪式结束后,众多游客抢先体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园区,直奔各自提前选好的游乐项目,感受新奇,体验刺激。

开业当天大同方特还准备了数十场精彩演出,包括逗趣的小丑互动、欢乐的人偶表演、独一无二的熊出没剧场等。当晚还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刺激的佤族喷火表演、激情四射的歌舞、大型烟花秀表演……璀璨烟花点燃夜空,欢声笑语传遍方特。(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