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云南发布:最云南 懂云南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30 18:49:31
分享

最云南发布:最云南 懂云南

“最云南”新媒体数字平台上线仪式

最云南发布:最云南 懂云南

最具民族特色音乐节——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

最云南发布:最云南 懂云南

最民族、最大牌的音乐盛宴——最云南“七彩音乐之旅寻找民族音乐DNA”

中国日报7月30日电(记者 李映青)2015年8月3日,“最云南”顺势而生,破茧化蝶,不仅成为云南全媒体融合的一次华丽转身,还成为美丽云南形象推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实现手段。

“最云南”是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客户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新媒体数字平台。以创新的理念、权威的信息、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媒体合力、丰富的咨询数据、快速的服务响应,有效整合与盘活社会资源,聚力打造以宣传中国云南,服务南亚东南亚的信息服务主流平台。

“最云南”除颜值高外,还时刻紧跟时代潮流。通过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社会各种资源,从互联网+文化、互联网+美食、互联网+音乐、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影像等方面,为大众提供最权威的新闻资讯发布、最绚丽的民族文化大观、最地道的地方特色美食、最经典的精品旅游路线。

期间,“最云南”举办过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最具民族特色音乐节——巴拉格宗首届音乐节;最强大阵容媒体采风团——2016七彩云南全国手机媒体四季行;最民族、最大牌的音乐盛宴——最云南“七彩音乐之旅寻找民族音乐DNA”;最创新、最多人参与——云南特色旅游新地标评选活动以及寻找最美那扇窗——2016云南文化酒店评选等活动。

顺势而生的“最云南”不仅响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号召,也为云南省“互联网+”发展规划的实施尽一份力。在精心呵护下“最云南”一天一天茁壮成长,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截止目前,“最云南”APP下载量近40万,浏览量350万次,累计用户数达13万。

与此同时,2016年4月5日,“最云南”自己的微信公众号——“TOP最云南订阅号”已正式上线。截至目前,“最云南”公众号阅读量直线突破14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