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领导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30 17:54:21
分享

石河子大学领导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石河子大学领导在69233部队慰问

石河子大学领导建军节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石河子大学领导在新疆军区农业新技术实验培训基地慰问

中国日报7月30日电(记者 毛卫华)7月26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带队前往新疆军区农业新技术实验培训基地和69233部队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新疆军区农业新技术实验培训基地,刘吉华向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根据部队自身的需求,多为大家办实事。新疆军区农业新技术实验培训基地副主任刘平向刘吉华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与石河子大学合作建立的实验室在部队发展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希望今后石河子大学能够多提供技术方面的指导。随后,双方还就实验室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69233部队,副团长仲子斌介绍了部队的整体情况,副政委毛泳翔欢迎石河子大学的广大师生走进军营开展军事训练活动,深入体会部队生活。刘吉华表示,双方今后可以相互借鉴先进理念,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

慰问过程中,刘吉华还欢迎部队官兵参加学校并校20周年纪念活动,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