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安养生增气功提高班将在安徽天悦湾开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7:13:34
分享

近期,王西安大师全国巡回之养生增气功提高班暨第九届高级培训班将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开班,由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安徽省大别山(天悦湾)分会承办。

王西安养生增气功提高班将在安徽天悦湾开班

据悉,王西安大师是当代陈式太极拳代表人物、陈式太极“四大金刚”之一,国家级武术高级教练,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国家一级裁判员,曾连续四次参加河南省武术比赛均获第一名,1982年参加北京全国首届太极拳推手赛荣获第一名,1985年参加哈尔滨全国首届太极拳推手名家邀请赛荣获第一名。1983年以来,王西安先生先后8次赴法国,7次赴日本,以及美国、西班牙、瑞士、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讲学授拳,并在国内外创立以他名字命名的太极拳研究、训练中心。

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大别山(天悦湾)分会,于2014年1月11日成立,王西安大师的弟子——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担任分会会长。天悦湾分会积极参加国家级及国际级太极拳大赛,获奖40余次。在2016年5月21日举行的2016泰山国际太极拳赛集体器械项目中,天悦湾分会代表队参赛的集体太极剑,获得9.18分的全场最高分,斩获金奖。天悦湾分会还积极号召中华传统武术太极文化,动员成立安庆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并通过安庆市太极运动协会在全市各县发布消息,宣传王西安拳法,做好培训前引导工作,在7月16日的成立大会上张杰会长当选为该协会名誉主席。

据了解,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为能办好王西安大师全国巡回之养生增气功提高班,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功能及其他方面都已做好充分准备,并召开专题会议,细化量化工作,落实分工,保障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天悦湾分会已完成拳馆改造,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王西安大师和各地学友。天悦湾分会目前有一座可容纳数千人练习太极拳的天悦湾体育馆,一所容纳数百人的太极拳馆,以及天悦湾温泉广场、慧可居酒店平台等多处露天太极场地。

天悦湾分会一直积极鼓励热爱太极拳的员工参与太极拳培训,并通过合作媒体、自媒体等媒体平台宣传推介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和太极养生文化。天悦湾分会还积极组织会员当好志愿者,通过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景区的独特性,吸引更多热爱太极拳的人群学习太极拳、认知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使得更多热爱太极拳的人从中获益。

王西安大师先后两次到天悦湾考察,传授太极拳艺,并将定于2016年夏季(8月初)举办“太极拳养生增气功”培训班期间再次莅临天悦湾。

(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