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旅游养生服务新业态养老模式论坛”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6:18:42
分享

7月29日,“2016旅游养生服务新业态养老模式论坛”在郑州爱馨养老集团召开,为大力推进养老行业及“养老+”新型养老服务模式的落地,爱馨养老集团经过17年总结探索,探索出“快乐老家”养生村新型养老模式,计划五年内通过创新加盟的模式在全国建设1000家快乐老家老年养生度假村的战略,实现“一张养老卡,拥有N个家”的目标,为更多的老年人造福。同时可实现全国旅游景区、观光农业、生态农庄等企业资源互动,从传统经营到新型模式的成功转型,解决企业发展之困。

河南爱馨养老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现以老年机构运营、加盟连锁、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经过17年的发展,由最初的42张床位发展到现在全国拥有18家直营养老机构、4家加盟养老机构、40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个互动养老联盟基地,养老机构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资产近16亿元,床位2万余张,累计服务失能老人2万多名,健康老人近50万名。

爱馨在十多年为老人服务过程中,按照老人健康期和失能期两个阶段的不同需求,不断探索和总结,形成了以机构养老为基础、社区居家养老为依托、互动养老为延伸的“三位一体”服务模式;确立了“六大标准”保障体系,满足了老人的“九大需求”;建立了“三心、六智慧、九种能力”的选人标准和 “三三制”的育人机制,同时植入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专业技能学习、行业前景培训等内容学习国际标准化管理。这些成为爱馨在养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的核心优势,也是爱馨打造中国连锁化养老服务平台的保障。

秉承“爱馨人为天下老人营造一个温馨的家”的使命,未来五年,爱馨将以“236”的养老规划,以河南为中心力争在河南省18个地市及全国建设医养结合综合体和护理院,同时依托综合体,把社区居家养老、互动养老(快乐老家)、健康中心在全省乃至全国铺开,充分发挥全国社会化养老机构领头羊的示范带头作用。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