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扶献真情村民送旗表谢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5:01:34
分享

近日,霍城县农机局结对扶贫村芦草沟镇东庄村村民代表等7人来到霍城县农机局送上一面锦旗,代表芦草沟镇东庄村全体村民表达了无限感激和谢意。

扶贫帮扶献真情村民送旗表谢意
送锦旗现场。

自霍城县农机局与芦草沟镇东庄村结为结对扶贫帮扶村结对以来,农机局局委会班子成员,结合霍城县委政府实施扶贫攻坚实施方案,多次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攻坚调研活动,在摸清楚帮扶村土地板结、多处桥涵、水渠年久失修的现状和结对帮扶的20户贫困户基本情况后,农机局领导班子经开会研究决定给该村村委会赠送30吨水泥(一吨320元,合计9600元),用于改善三组水利设施的维修,解决农牧民群众的浇水难、田间地头出行难等困扰;赠送一台价值6万元的深松机(含监测仪),并为该村免费深松土地面积6700余亩(每亩作业费30元),合计人民币201000元,同时为该村20户贫困户承担118亩地的犁地、耙地、播种等费用8260元(每亩费用70元)。截至目前,农机局在芦草沟镇东庄村开展的各类扶贫活动折合人民币278860元,均已落实到位。芦草沟镇东庄村村民为表示感谢,自发组织村民代表一行7人来到农机局,将“赠机情深似海,支农慷慨解囊”的锦旗送到了农机局领导班子手中。“你们为我们村民和贫困户做了那么多好事实事,给东庄村春耕生产、农田水利设施失修、田间道路出行等带来了惠利,我们代表全体村民表示感谢。”送锦旗时,村民代表林淑华激动地说。

“扶贫攻坚是大事,保障东庄村贫困户能够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和美的新生活,是我们农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你们对我们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解和信任!”霍城县农机局局长接过锦旗后说。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