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期“创业之家,天使有约”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3:07:58
分享

7月22日下午,第57期“创业之家,天使有约”活动在光谷创业咖啡举行。

本次活动诚邀5组团队进行路演,各显身手。路演分别为,“三农宝”项目建立了“自动”功能很强大的农业电商平台,建设互联网新农村。“信宏泰云桌面系统”独创Oracle VBOX技术,为客户打造云平台、云应用和整体机房解决方案。“婚礼梦”团队成员均为婚礼人,他们致力于打造湖北武汉本土化的一站式婚礼服务平台,面向中低端用户,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而“生活习惯改造指导”项目则是由武汉阿格诺蒂斯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该项目旨在帮助使用者构建自我卫生保健服务,帮助客户养成适合自己的健康的生活习惯,降低客户患病几率,融资150万。“E---sport”项目则致力于打造线上非职业化竞技平台,以APP的方式,创造全新的电竞产业发展思路。

“创业之家·天使有约”旨在为初创企业、团队(种子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探讨合作的平台。给初期创业者有一个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机会,就项目的发展,商业模式,团队及融资条件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也通过此活动发现、挖掘出有潜力的创业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定向定期推送到资本市场,实现资源对接,助力创业。

(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