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首度携手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10:30:20
分享

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已经掀起哈尔滨市“全城马拉松”的热潮,赛事将于8月28日开跑,不少跑步爱好者都报名参加了其中的迷你马拉松(5公里)项目。记者从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安利纽崔莱将赞助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此次赛事中的迷你马拉松将增加一个新形式:“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迷你赛段赛中赛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以下简称“迷你赛中赛”)。安利纽崔莱成为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金牌赞助商,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单国俊、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颖、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省总监张梅。此外,安利哈尔滨体验馆组织的“哈马备战营”也即将开营,如果您是参赛选手,可以前去报名啦。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首度携手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当哈马遇见纽崔莱

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为哈尔滨地区首个国际全程马拉松赛事,按照中国田协A类赛事标准运营。此次赛事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CCTV-5将进行160分钟的现场直播,国内外多家新闻媒体也将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首度携手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赛事定于2016年8月28日在哈尔滨举行,赛事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选手规模预计将达到3万人次。比赛线路从中央大街(中央大街与上游街交叉口)出发,赛道将经过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音乐公园、阳明滩大桥、金河湾湿地植物园、哈尔滨大剧院、最终到达太阳岛,此路线充分凸显了哈尔滨一城两地,一江两岸,一路两桥,一街两园,一塔两院,一岛两带的城市特色,使得选手参赛的同时能够尽情欣赏、纽崔莱成为哈马的金牌赞助商,是本次哈马官方指定营养保健食品品牌,体会哈尔滨松花江两岸魅力无限的夏日风光。

强强联合 再掀全民运动新高潮

“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与安利纽崔莱强强联合,共同为哈尔滨市民献上了夏季全民运动饕餮盛宴。此次“迷你赛中赛”新闻发布会选在安利哈尔滨体验馆举办,各位媒体记者可以通过此次机会更好地了解安利纽崔莱为哈马赛事所提供的补给内容。本次“哈尔滨银行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迷你赛段赛中赛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响应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全民健身号召,是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相信此次赛事的举办,将再次掀起哈市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系列重磅活动 助阵“哈马”

另外,为支持2016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纽崔莱推出一系列重磅活动为哈马加油。其中,“哈马”运动嘉年华,将在赛后延续哈马热闹气氛,让广大市民享受“营养+运动=健康”的优良生活方式。并为全半程参赛选手,提供13000个合计价值58万余元的营养包。同时,最为瞩目的 “哈马备战营”近期将在安利哈尔滨体验馆举办。如果您是参赛选手,从今日开始可以去报名。开跑当天,安利志愿者也将组成“小绿在行动纽崔莱环保队”给哈马活动现场清洁工作提供支持。

哈马即将开跑,据悉之前的报名情况非常火爆,一号难求!现在可以通过报名迷你赛中赛加入其中,还等什么,快前往尚志大街107号安利哈尔滨体验馆报名吧!

(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