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在高新区(新市区)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09:39:03
分享

为提高新疆新三板企业规范运作的质量,充分探讨新三板企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促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金融机构与企业的互动沟通和投融资合作,7月28日,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金融办、九州证券新疆分公司和中亚众投共同举办的新疆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成功举办。

新疆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在高新区(新市区)成功举办
7月28日,由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金融办、九州证券新疆分公司和中亚众投共同举办的新疆新三板企业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得到自治区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的特别支持。报名参加此次论坛的企业共有70余家,其中私募股权机构和金融机构超过50家。

高新区(新市区)金融办负责人吕玉炜在论坛中表示,处在国家一路一带战略核心区的新疆,面对历史机遇,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来加速发展,是疆内每一家企业都高度关注和思考的问题。目前的新三板市场对于广大的中小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为解决大家的问题和疑惑、期待与改变,专门精心组织了本次培训交流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服务新疆企业和企业家,特别是为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和拟挂牌新三板企业搭建一个综合服务平台,充分研讨和交流,增加和完善大家对新三板市场的认识,充分利用新三板市场的功能,实施融资、并购重组和资源整合,助力高新区(新市区)乃至全疆本地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和发展腾飞。

全国股转系统专家何鑫、九州证券总经理魏先锋、九州证券新三板做市部负责人袁全周、九州证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青、中亚众投执行合伙人李强、九泰基金投资总监王阳分别做了新三板业务培训和主旨演讲。6家新三板企业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据了解,2013年1月16日,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揭牌运营。2013年6月19日“新三板”扩容至全国后,新三板企业在挂牌数量、行业分布、融资规模等方面都出现了大幅增长。截止2016年7月26日,新疆已在新三板挂牌企业88家,后续仍有大量企业走在新三板市场的发展道路上。

本次论坛加强了新疆本地企业对新三板市场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企业利用新三板市场进行融资和并购重组的信心,了解了新三板企业市值管理的方法,同时介绍了九州证券在新三板和股权投资方面的业务布局,提高了公司知名度,为更好地对客户提供专业化与个性化投资与投行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