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08:34:58
分享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成都启动
图为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现场。

由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等单位主办,徐悲鸿张大千艺术研究院等机构协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于7月28日在成都启动。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秦琳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更高的国际文化产业交流平台,扩大中国文化产品在亚洲乃至世界的影响力,促进一带一路的发展,而且为四川建设西部经济高地,打造文化强省,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做出积极的努力。

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韩邦彦在讲话中说,希望本次活动在各相关举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办出特色,充分展示美丽四川在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徐悲鸿张大千艺术研究院院长羊玺睿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说,本次活动将在四川省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展开幕式、亚洲书画艺术展、亚洲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亚洲文化产业招商峰会、两岸同根文化论坛、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晚会、书画拍卖公益扶贫等活动力争将美丽四川,锦绣天府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示给世界各国,服务一带一路的建设。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