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艺术在行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9 08:27:03
分享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艺术在行动”活动
五彩基金发起人、艺术家周春芽向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赠送五彩基金扶持学生的画作。

7月27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携手五彩基金举行了“艺术在行动”活动暨纪录片《颜色》展映式。出席嘉宾包括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五彩基金发起人周春芽等。

2014年11月,由美籍华裔王兆诚策展,五彩基金艺术展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正式揭幕。此次艺术展展出了由五彩基金扶持的30位学生共43幅作品。纪录片《颜色》主人公正是赴联合国参展的藏族小孩公保多丁,讲述他从中国西南地区走到联合国的“艺术之路”。

此次活动上进行了纪录片《颜色》展映,并邀请《颜色》导演及制片人刘茜、美籍华裔王兆诚等人分享了银幕背后的故事。在联合国展出的部分作品也进行了现场展出。

五彩基金是由艺术家周春芽先生捐资及发起的,旨在集合艺术及社会资源,合理募集社会慈善资本的公募公益基金。目前,长期受五彩基金资助的省内外残疾青少年已达200余人。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