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推出梦幻水幕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7:22:22
分享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馆于7月28日推出升级版《梦幻塔希提》。经过近3个月的设计安装和调试,直径达5米的环形水幕在极地馆的表演场华丽亮相,将水幕形式与表演进行结合,形成大气磅礴、绚丽夺目的光影视觉盛宴。

大连老虎滩推出梦幻水幕秀
梦幻水幕与海豚表演结合。

梦幻水幕秀是在计算机精确操控下进行,流动的水幕可显示出多种图案,相互交织的激光、探照灯、LED、视频投影仪和巨大的流水屏幕营造出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奇幻感觉。据了解,老虎滩极地馆的梦幻水幕秀还将与海豚、白鲸等动物表演进行结合,打造水幕嘉年华。

同时,老虎滩在大连景区中首次利用时下火爆的直播平台及自媒体平台,推出直播式科普课堂,美女驯养师与游客及网络粉丝实时直播互动,揭秘极地动物不为人知的科普知识。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