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届星海理想之旅音乐节9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7:22:22
分享

大连首届星海·理想之旅音乐节组委会7月28日在星海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音乐节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星海广场露天举行。

北京理想传媒董事长、音乐节总策划、总导演李响在会上介绍,本届音乐节将与景曜集团联手打造一个规模空前、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高格调新颖的百姓文化盛会。届时,音乐节将在星海广场搭起“理想舞台”和“旅行舞台”这两个主舞台。来自国内外的乐队和歌手当中有中国摇滚乐最具经典的代表性乐队,现场还将有电子DJ和Cosply副舞台,各种互动游戏嗨翻天。

据透露,本届音乐节的一个亮点是张扬本地特色,届时将有四台专场晚会唱响大连声音,其中有东北之窗杂志社和郑军音乐工作室发起承办的“景曜杯大连原创歌曲大赛”,展示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生活;大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组织的“大连唱将再唱大连”晚会将再现大连地区首个音乐类真人秀;大连几支知名的原创乐队将在现场奏响时尚大连风采;高校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学会等还将组织外国留学生演唱中文歌曲。

在28日的发布会上,中国摇滚音乐创始人之一,中国流行乐坛上首位在世界音乐节获奖的歌手常宽专程赶到现场,从大连走出的女歌手张仟姿、大连本地民间音乐的代表0411乐队也到现场助阵。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活动得到大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市环保局和市政府驻京办的指导,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景曜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