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500名残疾人免费“漫游太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7:22:22
分享

7月27日,西岗区100名残疾人走进了位于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的“大连首届太空嘉年华”,享受一次独特的“太空之旅”。

大连市残联与本届太空展主办协办方上海安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连市英才公益发展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启动大连500名残疾人免费参观活动。

与传统的航天展不同,本届太空展全部通过高科技互动手段,让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借助全息多媒体的展示,首批参观太空嘉年华的残疾人或用耳听、或用眼观,或动手触摸,以不同方式了解太空。

大连首届太空嘉年华展演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分宇宙起源、与天文名人对话、八大行星、虚拟VR体验区、裸眼3D火箭秀等板块。展场内全息幻影剧场以360度呈现太空拟真场景,其高8米、宽12米的巨幕全息成像是至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太空全息虚拟成像。

据了解,此次太空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大连市残疾人“圆梦”活动将以区为单位陆续进行。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