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 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岚官兵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7-28 16:58:27
分享

“八一”前夕,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岚官兵。张兆民说,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地共建。

平潭网7月28日讯 (记者杨华周寒冰杨丽芳谢师强陈澜清)“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张兆民、林江铃、陈东荣、谢秀桐、陈昌明、林共妙、陆春明等分别前往驻岚部队,看望慰问一线官兵,对驻岚部队长期以来为平潭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精神文明建设等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海军驻岚某部,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官兵们长期以来对平潭开放开发的支持。张兆民说,平潭开放开发第一阶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海军部队官兵参与了平潭建设,发挥了优良作风,展现了军人风采。在抗击台风、防洪救灾等危机时刻,发挥了重要的中坚力量,增强了党委政府的信心,是党委政府的定心丸和坚强保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为平潭的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支持,共同推动平潭开放开发,促进平潭更快发展。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部队建设,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地共建。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来到县人民武装部、福建省预备役某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慰问。林江铃表示,平潭的开发建设离不开部队官兵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平潭的开放开发,共同创造实验区良好的发展环境。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荣先后来到区边防支队和平潭边防检查站,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官兵们对平潭开发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为平潭的发展做出贡献,共同建好家园。

在驻岚空军雷达站、海军观通站,区党工委委员谢秀桐了解了部队建设和战士们的生活情况,对官兵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战士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维护平潭安定稳定和助推实验区开发建设上继续发挥作用。

在平潭警卫处和平潭消防支队,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局局长陈昌明看望慰问一线官兵,希望官兵们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执勤备战和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检查,为实验区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驻岚某电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共妙感谢官兵们为平潭的开发开发贡献了青春,希望大家一如既地往支持平潭,继续为共同家园建设尽一份力。

区管委会副主任陆春明前往福建海警筹备组和海关执勤武警部队,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为平潭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昨日,区领导张兆民、陈东荣、谢秀桐、陈昌明、林共妙、陆春明、袁野、陈文波还前往驻岚某部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