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抓上海南路绿化工程进度 全力创建窗口绿化道路新标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6:27:12
分享

为打造风景优美、宜人宜居的清水河镇整体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创造居民优美少尘生活环境,自2014年起,霍城县县委、县人民政府全力打造清水老城区城市面貌与清水河西城区,西城区打造了瞻德湖体育公园、新区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上海南路是连接国道也是进入清水城区的主干道之一,又与重点项目西城区相呼应相配套,并且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已是清水河镇重点工作之一。上海南路作为进入清水城区的的必经之路与招牌之路,现绿化景观微地形工程正式启动。

上海南路微地形景观绿化工程,中标金额672.8万元,目前正式开工,微地形总长度1.3公里,土方含量5507立方米,工程内容包括:绿化灌溉工程、绿化带绿化工程、微地形工程、土方换填工程,该工程与北京西路绿化相配套、相吻合,形成一致配套的城市面貌新形象。

目前,该项目按照施工组织设计抢抓工期、争取做到不窝工、不费工、全力配合减少工期,做到质与量的同步保证的同时又能于城区其它道路绿化完美配套,该项目的建成改善了城区的新面貌与居民的居住环境,有效的与城区建设环境与风格相结合,进一步加快了小城镇城市形象向着风景优美、宜人宜居的步伐。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