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兰干乡双渠村“送学入户”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6:27:12
分享

近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在霍城县兰干乡双渠村如火如荼的开展,为进一步扩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考虑到双渠村老党员、流动党员及部分行动不便党员等情况,为不让每位党员“缺课”,住兰干乡双渠村工作组和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为党员“送学上门”活动,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提高广大党员政策理论水平。

活动中,工作组与村干部一同走访了辖区内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感悟以及对村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艾来提•热合曼说:“我很感激咱们工作组这种送学上门的方式,能够照顾到我们行动不便的党员,虽然不能参加“两学一做”的集体学习,但我的思想不能落伍。”

我们走到老党员米吉提•艾则孜家中时,他正在家里读报,看到我们来了,热情的招呼着我们,我们说明来意时,他说:“虽然我上了年纪,但思想不老,精神不老,要尽自己所能,认真学习党章,领会习主席讲话的内容,进一步转变思想,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双渠村的各项发展。”

通过送学上门这样方式搭建起与村里党员之间的思想桥梁,上门送学活动让他们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