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举行江阴援霍消防车授车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6:27:12
分享

2016年7月20日,霍城县公安消防大队举行江阴援霍消防车辆授车仪式,县委副书记、江阴援霍工作组组长崔荣国,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斌,县规划局、公安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授车仪式。

崔国荣在仪式上说,近年来,霍城县公安消防大队在县委、政府和县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霍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落实各项消防措施,在火灾防控、灭火救援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不仅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还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县委带领全县各族群众全面迈向小康、实现团结稳定、民富人强、生态和美霍城新境界的关键之年,越是这样关键的时刻,消防工作越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崔国荣要求,要以此次消防车辆配发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辱使命,全力做好霍城消防工作,为实现全面小康、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霍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陈文斌为县消防大队授车,并发放车辆钥匙,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高江峰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装备的21吨大吨位消防车辆为霍城县与江阴援霍领导组筹资100余万元购买的专用消防车,新型消防车辆的装备进一步提升了县消防大队消防能力。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