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印江自治县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5:06:47
分享

铜仁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印江自治县开幕
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27号铜仁市第三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铜仁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印江自治县开幕,运动会以“拼搏、公正、健康、和谐”为主题,以“运动之城•健康铜仁”为宣传口号,继续沿用上届运动会的会旗、会徽、会歌及吉祥物。在项目设置上,分为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大组别,设置22个大项和320个小项。届时将有12个区县(开发区、高新区)、2个市直机关和6所学校共20支代表团、4404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4月28日的自行车比赛,目前已成功圆满举办;第二阶段为8月2日至15日,进行部分提前项目的比赛,包括围棋、中国象棋、足球、举重、跆拳道、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门球、钓鱼、台球、拔河12个项目;第三阶段为8月18日至23日,进行其余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将于8月18日在印江体育场举行,届时,将会看到一场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文体表演。

在项目设置上,延续前两届市运会的惯例,分设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大组别。其中,青少年组有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跆拳道、高脚竞速、板鞋竞速、举重、踢毽子11个项目;大众组有田径、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网球、游泳、中国象棋、围棋、健身秧歌、钓鱼、门球(老年人)、自行车、拔河、腕力、背老婆17个项目。本届市运会共设22个大项和320个小项,在二运会的基础上增加了自行车、足球、举重、踢毽子、拔河、腕力、背老婆七个项目。运动会将产生奖牌960枚(含金、银、铜各320枚)。其中,青少年组711枚(含金、银、铜各239枚);大众组249枚(含金、银、铜各81枚)。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