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铁民警强化警情联动避免交通事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4:15:01
分享

昆铁民警强化警情联动避免交通事故
民警耐心询问流浪男子的情况
昆铁民警强化警情联动避免交通事故
流浪男子感谢民警的热情救助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处楚雄车站派出所在辖区当地民俗节日“火把节”期间,加强与铁路车务、机务部门的警情联动,加大对沿线铁路村民的安全宣传,清理线路上的闲杂人员,及时避免一起铁路交通事故。

7月27日凌晨4时45分,派出所接到钱粮桥车站通报:广大线钱粮桥至南华区间有一名男子在行走。接报后,钱粮桥驻站点民警李杰随即带领一名巡防队员赶往现场。

5时03分,民警和巡防队员在线路上发现一名正在钢轨上睡觉的男子,为了保护男子的安全,民警将他带到一旁的进行询问。5分钟后,K9647次客车从安全通过。

民警随后将该男子带到驻站点,男子精神恍惚,身上未带钱物也没有身份证明,只是反复告诉民警自己要去牟定县城找亲戚。民警为男子提供了开水、方便面等食物。天亮后,男子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民警驾车将他安全送至牟定县城,男子对铁路民警的热情救助表示感谢。(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