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地税局开展井冈山革命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3:22:57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和实践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郑州市管城区地税局开展以红色革命老区教育为主线,深入井冈山革命老区开展红色教育,继承和践行优良革命传统,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唱红歌、举办培训班、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烈士陵园等革命胜迹的方式,让党员们通过追寻红色的足迹,倾听先辈的壮举,身临其境地区了解、感知、触摸红色历史。达到了以史育人、以情感人的学习效果。

通过重温党课,给党员们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得到了深切的感悟和启示。

参观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带来的巨大震撼给自己的精神提供的坚定信仰,在新的历史时期,大家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