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俄罗斯-喀山航线8月4日开通 直飞只需4.2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13:21:13
分享

乌鲁木齐直飞俄罗斯喀山的航线将于8月4日开通。据悉,该航线飞行时间仅4.2小时,逢周一、周四执飞,机上170个座位皆为经济舱。同时,新疆中国国际旅行社(后简称“国旅”)与天津航空公司合作推出该航线的旅游包机产品,行程将喀山、莫斯科、圣彼得堡三大俄罗斯历史文化名城。

新疆国旅出境旅游公司总经理海宗云介绍,乌鲁木齐至喀山的前三班航线在8月4号、8号、11号。针对首航前三班,国旅推出特价旅游包机产品,穆斯林旅行团每人只需9999元,汉族团队每人只需8800元,比正常价格便宜了800到1000元。由于餐饮费用不同,两个旅行团价格略有差异,但行程基本一致。航班时间全部为白天飞行时间,玩足八天七晚。报名电话为0991-2837070,报名程序简单、便捷,游客只需将身份证和护照拍照或复印,再发给国旅工作人员即可。据悉,乌鲁木齐-喀山首班旅游包机产品已经售罄,第二班机已售一半。

近年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接待外国游客数量保持年均12%的增长速度,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增长速度更是达到30%。其首府喀山市作为俄罗斯最受外国游客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不仅是列宁的故乡,同时也是俄罗斯伊斯兰教的发源地。当地有50%的居民信仰伊斯兰教,其民族特色餐饮、文化历史、自然风光等对中国游客特别是新疆游客具有较大吸引力。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古丽·阿不力木表示:“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中国新疆和鞑靼斯坦旅游合作的领域会越来越宽广、力度会越来越大,我们互通有无。我也诚挚地希望能有更多的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的游客到我们美丽的新疆来。”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