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招乘紧锣密鼓 330人“突围”复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8 09:24:48
分享

南航新疆招乘紧锣密鼓 330人“突围”复试
应聘者排队等待进入面试现场

7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安全)员招聘进入第二天,330名应聘者从目测环节脱颖而出进入复试。

相比目测环节,复试环节时间更长。工作人员介绍,应聘者根据报名先后被分为十人一组,首轮目测主要对选手的整体形象和综合气质进行筛选,每组大约耗时3分钟;而专业复试则对会对选手的沟通技巧和外语水平逐个考察,每组耗时约15分钟。

10:00,笔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要对应聘者的身份证、学历、学籍等信息一一核对,而应聘的辣妈们则还要事先准备好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工作人员郑凌智说,应聘者学籍信息、毕业时间都要符合规定,不合要求者则无缘复试。据了解,仅上午到场参加复试的150人中,因年龄、学历等不合要求遗憾离开的就有十几人。

“请大家放松心态,保持微笑,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评委!”招聘人员杨磊向选手提示。据了解,在复试环节中,除选手的外语水平、表达能力外,是否具有亲和力也是决定能否通过面试的重要因素。评委介绍:“具有亲和力的微笑才能感染乘客,符合南航真情服务的标准。”

据了解,选手通过复试后,还将面临职业形象展示(试装)、体检、笔试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最终成为一名“准空乘”,实现蓝天梦。(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