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提供“保姆式”服务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杨华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7-28 08:40:24
分享

我区就国际会展中心、科技文化中心、金井湾市民广场、坛南湾大酒店等6个重点项目开协调会,协商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开路。

国际会展中心、科技文化中心、金井湾市民广场、坛南湾大酒店……昨日,就6个重点项目召开的协调会,围绕着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召集了金井、岚城、流水和交建、国土、审批、规划等片区、部门负责人一同协调解决。

汇报席就设在了张兆民的对面,钉是钉、铆是铆,一个个项目进展情况、一个个困难问题,项目责任人坐上汇报席,逐个汇报,逐项解决。

“国际会展中心前期进展情况……目前还有三个问题要梳理,一是国有林场林业用地问题……”岚城片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责任人林华汇报说。

“林地问题可以一并考虑置换。”问题一提出,农业发展局局长陈仁寿就及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讨论中,不断有问题提出,也不时有回应解决。“项目建设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困难也要全力克服。”张兆民边听边说,这个项目要高标准设计,打造成为精品优质工程,但时间节点一定不能放松。

一个一个项目逐个过,听取了汇报后,张兆民说,各重点项目在下阶段推进过程中,要始终高标准、高水平进行规划设计;要明确分工,分管项目职责要落实到人,确保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要梳理好项目前期审批的手续,及时做好对接,对于部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在规划设计时,要充分考虑智能化、便民化,做好周边配套的完善,体现“简单、休闲”功能,满足群众的生活娱乐需要。

区领导陈东荣参加会议。(记者杨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