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草湖乡爱心募捐救助患病幼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7:25:25
分享

7月26日,轮台县草湖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乡村干部群众纷纷慷慨解囊为草湖牧场一名患肠梗阻男婴献出爱心。

轮台县草湖乡爱心募捐救助患病幼婴
图为7月27日轮台县草湖乡干部群众募捐救助患病幼婴。

患病的男婴叫艾力夏提•阿不力克木,家住在轮台县草湖乡牧场,是一个才四个月的幼婴,本该在母亲怀中的年龄,却在今年7月14日被检查出肠梗阻,在巴州人民医院观察治疗无果后,转院住进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ICO病房。“肠梗阻,中度贫血,低蛋白血症,电解质代谢紊乱……”从住进重症监护室第一天就开始报病危,但这个孩子一直坚强的抗争着病魔,不愿放弃生的希望。从孩子检查出患病到转院,数万元的医药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四处借债,不堪重负。轮台县草湖乡经牧场党支部反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向全乡干部群众发出募捐救助倡议,一石激起千层浪,募捐救助倡议得到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帮助艾力夏提•阿不力克木一家渡过难关。截止到26日下午18时,募捐的4200元善款全部汇入了被救助孩子家长账号。

浓浓爱心,积流成河,目前募捐救助仍在进行中。全乡干部群众用自己爱的温度为患病的孩子传递了生命的希望,帮助他战胜病魔,享受幸福的人生。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