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演唱会将在西安演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5:30:40
分享

25日下午,“时光发声 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全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坤宝德传媒集团杨睿董事长、演唱会林虎总导演携手阳光商务用车与中国狮子联会陕西第七分区吴强主席带领的大唐服务队,为留守儿童及外来务工青年免费赠送了本次演唱会的门票。

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演唱会将在西安演出

在演唱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与真情,让他们用阳光般灿烂的笑脸面对生活,面对学习,自强不息,快乐健康地成长。同时也要让热爱音乐却没有机会聆听演唱会的外来务工青年,可以放慢脚步,接触到音乐及梦想,带给他们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及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时光发声 梦莱有音公益行走者”西安演唱会,是一场颠覆传统怀旧金曲晚会的倾情之作,整场演唱会就是一个轮回,导演组创造性地将华语乐坛中的四位代表性艺人赋予更鲜明的时光性格,以春夏秋冬的自然轮回表现手法,配合每个篇章的微视频故事。赵传、邰正宵、张镐哲、文章,这些曾经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歌坛常青树们,7月30日齐聚西安,将用他们的歌声温暖我们的成长记忆。更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与四位老师一同唱响西安。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