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2017婚宴最惠价任选日”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0:52:49
分享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2017婚宴最惠价任选日暨囍悦汇会员礼遇日”将于8月5日甜蜜开启。到场即有机会优先以2017全年最惠价格任意抢选全年吉日,并获得2016年下半年的婚宴福利。幸运新人们还可现场免费体验到专属定制的惊喜求婚、大胆试爱的甜蜜婚房以及“遇见多年后的你”的奇妙化妆之旅。

本次婚礼开放日,由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联合尚维高端私人婚礼会馆及嫁日花样年华婚礼服定制共同为新人们打造,旨在为准新人们提供一个走进酒店、了解酒店,享受酒店品质卓越的设施与服务的机会,为恋人们打造一个婚前增进感情、深入了解彼此和留下独特婚前回忆的平台,以便在酒店专业细致的服务咨询和婚宴实景展示下,更完美的策划和完成心中的完美奢华婚礼。

活动当日,首次进行的以2017年全年最惠价择选全年良辰吉时活动将惊艳开启,到场新人可尽情抢占优选先机和价格最惠及专业咨询服务。同时,还可体验大胆独特的互动活动,从求婚到试婚再到变老后的约会,为新人们留下一段时光穿梭的甜蜜回忆和不可复制的浪漫。

酒店独家推出的“求婚圣地”——户外爱之花园,是冰城新人们的婚礼“伊甸园”,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秀场。幸运新人将在绿植、泉水与阳光陪伴下,在我们精心布置的求婚场景下,完成一个全然不同的专属的心动奢华求婚。如果够胆,还有机会免费得到我们为您打造的试婚机会,中西风格不同的浪漫婚房已经备下,只等“偷食禁果”的甜蜜恋人。另外,新人们还将通过“化老妆”的特别活动,穿越时光,遇见多年后彼此的模样,留下爱情在时间涤荡后的珍贵瞬间。此外,还有外籍乐队现场演绎、“舞蹈快闪”及新人集体许愿等精彩节目。

这还是一场慈善活动,我们将在当日举行爱情吉祥物义卖活动,每对恋人只需持1元以上人民币即可购得一个爱情红猴,金额不限。此活动售卖所得全部款项将捐献给万达儿童基金,用于关爱需要被呵护的孩子们。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2017婚宴最惠价任选日暨囍悦汇会员礼遇日”将成为每对爱侣不容错过的甜蜜记忆!(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